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我以為是看到小豆芽的成長,其實更感受到大樹的力量

小豆芽夢想音樂會在6/23畫下完美句點。
這些孩子真的很棒,
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小孩子,都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親愛愛樂的大孩子,才於6/10完成15場的巡迴演出,
在這期間除了忙自己的課業,還要抽出時間帶著小小豆芽練習,
並負責行政工作,
從場地租借到國稅局稅務,
著作權申請、現場錄影、劇本創作,
現場擺攤、訂餐、驗票、售票、帶位、發送海報,
學習音響架設,
這一切都是他們自己完成。
當天大樹們其實很緊張,
我也是,
珮文一直跟我說,千萬不能幫忙,要忍住。
真的好難喔!

很喜歡 白栩慈 曾詩芸 音樂會故事最後的篇章,

如今 我不再是顆小種子了
成為大樹的我
能看到更遠的草原
更廣闊的天空
天空又開始下起大雨
現在的我不再害怕了

經過這場音樂會,這些孩子已經不是小種子了。
謝謝您們讓我享受生命中一場重要的音樂會。


子建 敬上




小豆芽夢想音樂會 附記

演出人員
  • Violin1 陳妤軒、吳宗瑋、黃于杰、賴建廷、黃奕恩、沈上暘、曾欣亭、吳宗儒
  • Violin2 曾貽瑄、胡翎恩、吳宗恩、吳妤涵、石芷睛、温琦、沈上麟、曾欣明、周子安
  • Viola 洪欣慈、陳妤庭、李心宇、温俊良、張恩琦、張郁庭、廖秉君 
  • Cello 王曉玥、張琳、白喬琳、白叟恩、蔡佳鳳
  • Bass 沈良韋、周慧琳、石志羚
  • 打擊 張恩琦
  • 旁白  石芯恩


演出曲目
小星星變奏曲
驚愕交響曲
泰雅序曲
拿坡里民謠
拓荒者之歌
吉普賽之歌
何度
風之道
天空之城
名前

安可曲  小豆芽 (張皓平 作曲)

故事編輯
曾詩芸、白栩慈

工作團隊
總指揮  高念慈 石志祥
音響控制  石志祥  張皓平  周子榮(彩排)
舞台燈光  曾韋華
音樂總監 蔡駿霖
剪票  場外門  賣商品  白妤柔  曾薰漪 周子榮 曾欣月
售票 張軒
燈控  林玟
主持人  白栩慈  曾詩芸
帶位  周巧恩  洪琳  呂芷芸
攝影  洪琳  呂芷芸(帶位完攝影)
場外機動組  高念慈
場內機動組  洪梓峰
餐飲組  白妤柔
清潔組  曾韋華

音響技術教學  藝聖音樂工程



演出宣傳文案紀錄


  


一場神奇的音樂會,一場由大樹帶領的音樂會
縵縵樂團首度亮相--小豆芽夢想音樂會

一群最大年紀只有18歲的指導老師,
演出者平均年齡12歲,
一段攜手前進的情感,
如果沒有愛,
他不會發生。

雖然我們來自山裡,但我們更相信,這一切來自於心。
相信是唯一的信念,
相信小豆芽會撐起一片天,
他們首度高舉雙臂迎接陽光。
一場自給自足的音樂會,
親自灌溉細心呵護,
小豆芽 夢想 音樂會。

/演出時間/
107年6月23日 晚上 7:30
/演出地點/

埔里藝文中心   545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2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