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親愛愛樂─14堂山上的音樂課  圓滿落幕
這堂課似乎是個好的開始,在對未來的一切,懵懂無知的時候;在沒有人打擾的森林裡,我們從星星跟天空,聊到吃過的東西,心裡記掛著的爸媽。
在溫柔的月光下,我們拉著提琴,聊著相遇與告別,溫柔與堅強。聊著那些好與不好的事情,困難、堅持,幸福與寬恕,執著與悲傷,還有善良、錯誤、背叛與愛。學著付出與分享,承擔與放下。
 「十四堂山上的音樂課」,首度由親愛的孩子作曲,將10多年來的生命故事、信念和價值,一一淬煉成歌。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聆聽這十四堂山上的音樂課,我們的期待與盼望。

親愛秉持著自立自強的理念,請支持演藝團隊售票演出,購票是一種以實際行動支持文化發展的消費模式。
我們期待所有團隊能正常營運持續地分享對生命的感動與熱情,歡迎您一起加入。

演出場次資訊:
108年11月9日(六)19:30
臺南夢想田音樂館音樂廳(臺南市安南區海中街300號)
--------------------
108年12月1日(日)14:30
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
108年12月7日(六)19:30
108年12月8日(日)14:30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
108年12月28日(六)19:30
108年12月29日(日)14:30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演出場次資訊:
109年2月1日(六)19:30
109年2月2日(日)14:30
臺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